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开拓者选帅让利拉德心生去意 难忍被球迷围攻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开拓者选择昌西-比卢普斯为新任主帅,引来了公众舆论的无数批判。比卢普斯在球员时期曾陷入*官司,虽然双方达成了庭外和解,但这仍让外界质疑开拓者到底有没有进行妥善的道德审查。

  比卢普斯受雇之后,开拓者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也在社交网络上遭受大量攻击,并发出了这样一条信息:“有时候人并没有变,只是他们的面具掉了下来。”

  而雅虎体育资深记者克里斯-海耶斯也爆料称,开拓者选帅过程制造的混乱后果,以及他对开拓者夺冠信心的动摇,很可能导致利拉德最终离开。

  利拉德一直对开拓者保持忠诚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波特兰球迷的坚挺支持。但现在,波特兰球迷开始围攻他,这可能给他的心理造成了不小的动摇。知情人也表示,选择比卢普斯这件事跟他完全无关,但他却成了众矢之的。

  据了解,开拓者选帅过程是由总经理奥什利主持的,利拉德没有给任何建议,所有面试人选都是开拓者自己定的。

  他的确与比卢普斯关系不错,但正如他所说,他是真的不知道比卢普斯曾在1997年被控*。

  看得出来利拉德可能的确非常伤心,他在社交网络上还表示,大家不必为他感到抱歉,因为会骂他的人总会继续骂,“直到有一天抱歉也没用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