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缺谁谁尴尬?塔图姆缺阵美国大 球迷:拉文首发!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4日,在遭遇热身赛两连败之后,美国男篮以108-80大胜阿根廷男篮,终于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美国男篮终于赢球,也引来了球迷们的热议。

  相比于前两战,美国队在阵容上最大的变化在于塔图姆的缺阵。赛前,塔图姆宣布因右膝酸痛缺席此战。而顶替他首发的拉文砍下15分5篮板3助攻,正负值高达+26,并且还在比赛中送上了隔人暴扣。赛后,有球迷调侃道:“原来没有塔图姆,美国男篮会更好。”还有球迷表示:“当拉文首发出战时,美国男篮是不可击败的。就没人探讨一下?”

  这场比赛,美国男篮在三分线外合计29投13中,火力相当惊人。但网友们仍然不满意。他们都在呼吁库里参战:“美国队需要库里,他比利拉德更强。”

  还有网友敏锐地分析发现:“当美国队终于不用面对爵士球员,他们不可战胜。”前两战对手中,澳大利亚有爵士球员英格尔斯、尼日利亚有爵士球员米耶-奥尼。

  作为美国男篮新任主帅,波波维奇终于带队赢球,也是长出了一口气。赛后,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点名表扬了德雷蒙德-格林和阿德巴约:“我认为他们都非常积极,让每个队友都参与其中,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