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TT与私教聊天记录:给7W5拿掉孩子 明年退役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美国周刊》报道,私人教练Maralee Nichols在12月2日生下了儿子,且正在起诉国王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要求其支付孩子的抚养费。


  而在美媒从法律文书中获得了一段双方的聊天记录,其中TT想要给女方7万5千美元让其打掉孩子,并表示自己将要退役,她也拿不到多少抚养费。

  “你知道我的感受,我的感受一直没有改变,我根本不会参与其中。顺便说一句,如果你觉得生下这个孩子能让你赚到钱,那就完全错了。你知道的,这个赛季打完我就要退役了,所以在你不会从失业者那里得到任何支持,你那里是德州,所以(抚养费)只有几百块,所以你最好接受我提供的这75000美元,因为你和一个失业的父亲生孩子是得不到任何好处的,你所拥有的只是一个与孩子毫无瓜葛的父亲和每月几百块的子女抚养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