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鹏31+12迎里程碑 得分榜升至历史第16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4轮,广东队末节发威,112-97击败上海队取得4连胜。广东队长周鹏本场比赛表现强硬,第四节球球关键,丝毫不给昔日恩师李春江面子。全场比赛周鹏17投13中,高效砍下31分12篮板4助攻,个人历史总得分达到7119分,超越了外援吉布森,升至CBA历史得分榜第16位!

  面对恩师李春江和来势汹汹的上海队,周鹏开场就展现出队长气质,主动承担攻击重任,开局突破、3分、再突破,个人包办了广东队前7分。首节行将结束前,又是周鹏的强硬突破,帮助广东队21-19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周鹏穿针引线接连为苏伟和赵睿送出助攻,自己跳投也中,帮助广东队38-24瞬间拉开比分。此后周鹏杀伤造犯规,两罚稳稳命中。上半场比赛,周鹏已经轰下全队最高的13分还有5篮板2助攻。

  决定胜负的第四节比赛,上海队表现依旧顽强,关键时刻周鹏专打硬仗,球球关键,无愧队长。还剩7分29秒,胶着之时,广东队没人敢投最后将球交给了队长,周鹏罚球线拔起来带着后仰稳稳命中。

  此后周鹏左手受伤下场,很快周鹏带伤继续登场。还剩4分27秒,他外线拔起来就投命中冷血3分,帮助广东队96-85又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堪称*诛心!还剩3分11秒,周鹏摘下进攻篮板补篮命中盖棺定论,广东队100-85将分差拉开到15分,杜锋疯狂为周鹏鼓掌!

  如此表现的周鹏,实在是强硬,难怪杜锋连连为他疯狂鼓掌,这真真切切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