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最高分难救主 奥胖两双助热火赢得圣诞大战

www.7m.com.cn 2005年12月2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12月26日4时,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美航球馆进行的比赛中,迈阿密热火主场以97-92战胜洛杉矶湖人,后者的两连胜就此终结。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1-26、22-22、17-22和27-22。热火这边,替补加里-佩顿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沙奎尔-奥尼尔贡献18分和17个篮板,韦德也有18分入帐,贾森-威廉姆斯得到14分;湖人这边,科比-布莱恩特拿下全场最高的37分,库克贡献15分,拉玛尔-奥多姆有14分和16个篮板入帐。

  热火与湖人的圣诞节大战吸引了不少球迷的关注,这是科比与奥尼尔之间的恩怨之战,同时也是菲尔-杰克逊与帕特-莱利之间的名帅之争。自从奥尼尔伤愈回归,帕特-莱利重出江湖之后,热火的战绩非常不错,所以球队很希望能在主场取得胜利。湖人能否有出色发挥,关键是看科比的表现。从实力上分析,热火似乎更强,但湖人在过去10场比赛中取得8场胜利。

  热火的先发阵容为沙奎尔-奥尼尔、韦德、詹姆斯-波西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和贾森-威廉姆斯;

  湖人的先发阵容为科比-布莱恩特、拉玛尔-奥多姆、布莱恩-库克、克里斯-米姆斯马什-帕克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帕克中距离跳投得分,随后米姆篮下勾手命中,贾森-威廉姆斯急停跳投得分。开场后,湖人以10-5取得领先。贾森-威廉姆斯外线投中三分球,布朗上篮得分,紧接着奥尼尔大力扣篮得分,两队战成12平。奥尼尔拿下两分,科比跳投命中。韦德连续获得罚球机会,随后奥多姆中距离跳投命中。韦德两罚一中,科比上篮得分,湖人以22-19领先湖人。但很快,韦德连续得分,热火打出一轮10-1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科比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热火以31-26领先湖人。科比首节拿下16分。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韦德上篮得分,随后他急停跳投命中,奥尼尔转身跳投得分,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湖人随即请求暂停。佩顿拿下两分,紧接着科比跳投得分,米姆跳投得分,热火以43-32领先湖人,波西外线投中三分球,随后他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帕克两罚全中,湖人的突破很有威胁,科比两罚全中,紧接着奥多姆轻松打三分成功。湖人打出一轮8-0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卡波诺中距离跳投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热火以53-48领先湖人。科比前两节砍下24分,奥尼尔有8分和10个篮板入帐。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库克两罚全中,随后米姆扣篮得分,两队战成53平。奥尼尔两罚一中,科比突破跳投得分,贾森-威廉姆斯两罚全中,紧接着科比再度得分,库克中距离跳投得分,湖人以62-59领先热火。库克拿下两分,随后加里-佩顿两罚全中。科比罚球得分,两支球队的比分咬的很紧。加里-佩顿两罚全中,科比中距离跳投得分,湖人以66-61领先热火。莫宁两罚全中,紧接着沃克上篮得分,两队再度战成平手。第三节比赛结束,湖人与热火战成70平。科比拿下33分,奥尼尔贡献12分和14个篮板。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沃顿中距离跳投得分,加里-佩顿上篮得分,随后卡波诺急停跳投得分,莫宁拿下两分,热火以78-72领先湖人。奥多姆拿下两分,佩顿突破上篮得分,紧接着韦德两罚一中。热火的表现不错,湖人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科比发威,他先是轻松完成三分进攻,随后中距离跳投得分。湖人打出一轮9-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83平。哈斯勒姆跳投得分,随后乔治外线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比赛结束前1分58秒,湖人以91-89领先热火。奥尼尔篮下补篮得分,奥多姆两罚一中,加里-佩顿外线投中三分球。比赛结束前18.1秒,热火领先2分。韦德两罚一中,科比外线出手三分不中,湖人没有机会。最终,热火主场以97-92战胜湖人。(summer)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