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湖人作客誓挫巫師

www.7m.com.cn 2005年12月2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高比拜仁要率湖人避免
連敗
  聖誕大戰不敵熱火湖人將會飛赴華盛頓挑戰巫師高比拜仁(KobeBryant)誓率球隊終止主隊二連勝步伐。

  巫師上仗作客以112比111險勝太陽的比賽中,全隊投射命中率高達50%,三分球更是13投9中,加上艾利拿斯(Gilbert Arenas)攻入全場最高的41分,卡朗畢拿(CaronButler)貢獻26分,占美臣(Antawn Jamison)亦有22分和13個籃板進賬,最終以二連勝結束連續5仗西征之旅。

  湖人方面,上仗作客大戰熱火的比賽中,儘管高比拜仁發揮依然出色,取得全場最高的37分、8個籃板和6次助攻,惜錯失最後時刻的三分球未能成功力挽狂瀾,球隊最終亦以92比97敗走邁亞密。奧當(Lamar Odom)得到14分、16個籃板和6次助攻,B.曲克(Brian Cook)貢獻15分。雖然湖人最終落敗,但高比拜仁狀態依然勇銳,相信今仗會繼續以出色的表現帶領球隊一掃該仗不快。

  季前互換球隊的卡朗畢拿和甘美布朗(Kwame Brown)雖是首度倒戈相向,但高比拜仁和艾利拿斯兩大得分好手的對壘將是比賽的焦點,亦是取勝的關鍵所在。雙方過往10次交鋒中,湖人取得7勝3負的戰績。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