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男篮备战两场友谊赛热身 台湾得分王将亮相

www.7m.com.cn  2009年11月09日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大 中 小】

  广厦男篮开始备战新赛季比赛了。6日和7日,台湾啤酒男篮与广厦男篮在诸暨和金华进行了两场公开友谊赛,刚签约加盟广厦男篮的原台湾啤酒男篮核心球员之一林志杰也首次随队亮相。 

   1982年出生的林志杰,身高1米92,打小前锋位置。他的三分篮和个人突破能力都非常强,曾经获得过台湾超级篮球联赛的“得分王”和最有价值球员称号。林志杰加盟浙江广厦男篮后,将加强球队在后卫线上的实力。据悉,新赛季的比赛为2009年12月19日开始至2010年4月30日结束。参赛队伍17支,常规赛采取主客场双循环赛制。新赛季球迷们熟悉的张楠尹逵合同到期回到了原来的球队,但广厦男篮还是成功引进了三名内援——前吉林队的“虎王”王博、上赛季全明星球员、前陕西队主力前锋张伟和前山西队的希望之星于学林。在外援方面,广厦男篮继续留用了前几个赛季表现出众的罗德尼怀特,另一名外援也在积极联系中,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这名外援将会是一名中锋。而除了球队阵容上的变化,新赛季广厦男篮将继续把主场设在杭州广厦体育馆,上赛季CBA最红的篮球宝贝“大眼MM”也确定加盟广厦篮球宝贝艺术团,继续领舞。

  由于有一批新球员加盟,新赛季广厦男篮的阵容磨合已经成为目前最重要的课题。主教练王非在谈及这个问题时说:“这实际上可以说是另外一支广厦队了。球队中来了不少新面孔,毫无疑问他们的磨合需要有一定的时间,如果说他们之间要发生化学反应,那么我希望这样的反应能越快越好。”

更多关于"广厦 林志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