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首届海峡杯篮球赛10月开赛 三队:台啤,南华,福建

www.7m.com.cn  2016年09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作为纪念中国(福建)船政创立15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首届“船政杯”海峡两岸篮球赛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福州马尾体育馆举行。记者昨日获悉,参加本次比赛的三支球队分别是福建队、台湾啤酒队和香港南华队。


  对于福建男篮来说,本次比赛是备战新赛季CBA联赛的一次重要练兵。本赛季,福建队在外援上签下了NBA前球星JJ-希克森,并续约了后卫德怀特-拜克斯,此外还首次引进了两名台湾球员陈世杰和胡珑贸,加上王哲林的留队,也使球队的纸面实力得到了加强。俱乐部总经理伍佰兰表示,本次比赛球队主力将悉数上阵,“为即将开始的联赛磨合队伍”。

  当天,王哲林成为发布会的焦点。对于继续留队征战CBA的决定,王哲林表示:“目前自己并不在最佳状态,希望通过联赛的磨练,达到最好的状态。”至于登陆NBA的具体时间表,王哲林并没有给出答案。

  除了福建队之外,参加本次比赛的其他两支球队实力同样不容小觑。对于台湾啤酒队,相信球迷们不会陌生。征战过CBA赛场的林志杰吴岱豪、杨敬敏等球员都是这支球队培养出来的优秀人才。在今年4月进行的台湾超级篮球联赛(SBL)中,台湾啤酒队以总比分4-2战胜了璞园建筑,夺得冠军。

作为香港篮坛的老牌劲旅,香港南华队在今年7月份重新夺得了香港甲一组篮球联赛的总冠军。中锋惠龙儿获得了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不过,惠龙儿在随后进行的CBA选秀中落选,无缘国内联赛。此外,身高1米75的控球后卫罗意庭曾在福建队效力过五个赛季,对于福建队的打法应该是知根知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