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要想跟我的品牌BBB签约 杜兰特还不够优秀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打球爹拉瓦尔-鲍尔走进球迷们的视线以来,他给人最鲜明的印象就是他的大嘴巴,他从来不在乎说出自己的心中的想法,不管它究竟有多么夸张。近日,在制造话题方面,球爹再出让人侧目的言论,球爹表示,就签约他旗下的BBB品牌而言,凯文-杜兰特还不够优秀。


  “拉瓦尔表示,若论与BBB品牌签约,凯文-杜兰特还不够优秀。”美记哈里森-法根在个人推特上这样写道。

  对此,有美媒体这样评论道:如果说一位前MVP并且刚刚两次夺冠的球员(杜兰特)仍然不够好,那么球爹的儿子伦佐-鲍尔可能永远也无法达到这一标准线。杜兰特已经预定了一个名人堂的位置,而伦佐-鲍尔目前来看想要入选全明星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

  球爹的言论或许与有传闻湖人队会是勒布朗下一站的流言有关,在谈到这一话题时,球爹这样说道:“我不认为这是将会发生的事情(勒布朗加盟湖人),我认为这马上就会发生,他如果想被认为比乔丹还棒,他必须要有这样的履历,那就是到哪里都能够赢球。’”

  对于这样的新闻,美网友纷纷留言,有人这样评论道:“这就是个玩笑。”

  “无论他说什么,都是对的。”也有人这样戏谑道。

  显然,在球哥离开联盟之前,拉瓦尔-鲍尔是不会闭上他的大嘴巴的,而他所说出的这些惊人言论,球迷们也只能是听听就好。不知道球爹今天这样的说法,阿杜会做何回应,又或者当下个赛季,当阿杜在球场上面对球哥的时候,会有有趣的事情发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