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世锦赛 > 正文

伊格达拉:防守克雷扎策略很简单 杜兰特不可阻挡

www.7m.com.cn 2010年09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伊斯坦布尔当地时间11日晚),美国男篮在半决赛89比74击败立陶宛,率先进入决赛。赛后,双方教练和球员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美国男篮前锋安德烈-伊格达拉表示球队的备战非常细致,他防守对方头号球星克雷扎的策略其实很简单。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伊格达拉说,“我们这场比赛注意力很集中,始终在掌控比赛。感谢教练组,他们的准备非常充分,我们看了录像,做了很详细的作战计划。全场比赛,我们很好地执行了计划。还有,凯文这场的比赛很美丽,看上去赏心悦目,他是不可阻挡的。”

  伊格达拉虽然这场比赛得分不多,只有9分,但是防守作用突出,成功限制了对手的克雷扎,后者全场11投仅1中。这场比赛,伊格达拉拿下4个篮板,还有4次抢断。有记者问起对克雷扎的防守策略,他说很简单,“教练说这场比赛就是要降下速度,不要让对方快起来。我防守克雷扎很简单,就是让他的投篮变得艰难。只要他拿球,就跟着他,干扰他,做一切让他感觉不舒服的事情。就是这样。”

  还有记者让他点评杜兰特的作用,伊格达拉大加赞美,“他是我们球队最重要的领袖。有他在,我们的得分就不成问题,他现在在内线打,投3分,都很在行,而且我觉得他会越来越好。最重要一点是,他是个好孩子,享受篮球,享受勤奋工作(带来的快感),和他在一起相处,很愉快。”

更多关于"美国 伊格达拉"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