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世锦赛 > 正文

K帅:杜兰特是两种领袖之一 另一大将是取胜之匙

www.7m.com.cn 2010年09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伊斯坦布尔当地时间11日晚),美国男篮在半决赛89比74击败立陶宛,率先进入决赛。赛后,双方教练和球员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美国男篮主帅迈克-舒塞斯基认为球队的安德烈-伊格达拉是这场比赛的奇兵,凯文-杜兰特是球队的两种类型领袖之一,另一种领袖是昌西-比卢普斯拉玛尔-奥多姆

  K教练在点评这场比赛时很客气,“首先,恭喜立陶宛球队,他们打出了很强硬的比赛,我觉得这次世锦赛,没有球队打球比他们更为努力的了,他们每一分钟都在战斗。这场比赛之前,我就对球队强调一定要打得努力。他们第三节落后19分,但是没有放弃,发起了如潮的进攻。碰上这样的对手,是我们的幸运。”

  安德烈-伊格达拉虽然这场比赛得分不多,只有9分,但是防守作用突出,成功限制了对手的克雷扎,后者全场11投仅1中。这场比赛,伊格达拉拿下4个篮板,还有4次抢断。K教练称其为奇兵,“他发挥了很特别的作用,他的防守对于我们是取胜之匙。”

  有记者问起杜兰特如今的领袖作用,K教练阐释说,梦九现在有两种类型的领袖,“凯文不像比卢普斯和奥多姆那样话多,其实,我们也不需要他成为那样(的领袖)。我们就希望他像今晚这样,坚决攻击,打出非凡的比赛。还有,就像安德烈所说,他人很好,执教起来非常容易。”

  说起决赛可能的对手塞尔维亚,K教练说他知之不多,“说实话,我没有怎么看他们的比赛,主要是我们精力都放在备战对立陶宛的这场比赛上面,我们都知道后者有可能击败我们。我知道他们打得很好,尤其是在淘汰赛,他们的投手很好。”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