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主場恭候夢想

www.7m.com.cn 2010年09月12日    【大 中 小】

麥高迪莉能否帶隊拔得頭籌?
  週一凌晨,WNBA總決賽拉開戰幕,今季至今保持主場不敗金身的暴風將坐鎮鎖匙球場迎來夢想的挑戰。

  在三大老將羅倫積遜(Lauren Jackson)、舒布特(Sue Bird)和卡殊(Swin Cash)的帶領下,暴風常規賽取得平歷史最佳紀錄的28勝6負,其中主場17戰全勝的主場威力更是令人聞風喪膽,此番主場出擊,暴風球員可謂信心爆棚。因傷缺席了上季季後賽的羅倫積遜無疑是暴風今季取得如此佳績的頭號功臣,她今季常規賽均場拿下20.5分及8.3個籃板,並第三次奪得常規賽MVP稱號。暴風上一次奪得WNBA總冠軍要追溯到2004年,羅倫積遜和舒布特是暴風當時奪冠的成員之一,因此她們在總決賽方面的經驗遠勝今仗對手夢想。由於早早鎖定季後賽一號種籽,暴風常規賽末段留力的策略在季後賽頭2輪收到成效,她們此前分別以2比0淘汰火花水星。另外,在與夢想今季頭2次交手中,暴風均順利勝出。

  作為2008年才進入聯盟的新軍,夢想今季在前狀元麥高迪莉(Angel McCoughtry)的帶領下取得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績。儘管常規賽最後階段表現有失水準,但是進入到季後賽淘汰階段,麥高迪莉及時復甦,憑藉其均場28分的出色發揮,東岸四號種籽夢想一路過關斬將,先後淘汰奇異自由人殺入總決賽。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仗擊敗自由人的賽事中,麥高迪莉全面爆發,全場20射12中,狂砍創聯盟新高的42分,成為球隊獲勝的頭號功臣。不過此番面對有羅倫積遜、卡殊和甘美莉列圖(Camille Little)坐鎮的暴風內線,麥高迪莉能否延續狀態成為比賽的關鍵。此外,夢想今季作客表現僅屬一般,而對手暴風主場則是連戰連勝,因此夢想今仗想要作客取得甜頭恐怕有心無力。

更多关于"暴風 夢想"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