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助理证实艾弗森或将登陆CBA NBA已无他容身之地

www.7m.com.cn 2010年09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美国著名体育媒体ESPN报道,阿伦-艾弗森的私人经理人加里-摩尔日前透露,“答案”正在私下同一家来自中国联赛的球队接触,但具体的球队名称,摩尔表示并不知情,也并不了解这家来自中国的球队为艾弗森究竟开出了什么样的合同。而根据此前中国媒体的报道,这家邀请“答案”加盟的中国球队,很有可能是重新更名的CBA佛山锂源动力男篮俱乐部。

  如今距离NBA新赛季训练营开营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但这对于NBA前全明星球员艾弗森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直至现在,联盟还没有一家球队与“答案”接触,而对此艾弗森的私人助理摩尔也觉得很莫名其妙。

  “我真的非常吃惊,至少可以这么说,如今竟然没有一支球队和我们有任何的接触。”摩尔说道,“我真的不明白为何如此。”

  与此同时,为了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摩尔也表示,艾弗森正在同来自中国的球队进行联系,寻求海外继续发展的可能性。而在没有合同在身的情况下,“答案”与任何一支球队商谈合同都是合理性的,并不会遭受联盟处罚,这也是摩尔向记者反复强调的一点。

  “艾弗森到底做了什么,能让NBA球队对他这么没兴趣?我真的很难理解。”摩尔补充道。

  虽然艾弗森已经35岁,但作为NBA联盟曾经的全明星兼得分王,“答案”的职业生涯还远没有走到尽头。1996年,艾弗森以状元秀的身份加盟76人,并成为NBA历史上最矮的状元。在联盟效力的14年间,艾弗森共获得4次得分王称号,并在2001年荣膺联盟最有价值球员。除此之外,“答案”还1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并2次当选全明星赛MVP。

  艾弗森把职业生涯的辉煌时刻几乎全部奉献给了费城,在这里他曾以一己之力帮助76人闯入总决赛,但最终遗憾败给科比奥尼尔领军的湖人。2006年,艾弗森被76人扫地出门,而在转战丹佛之后,“答案”的职业生涯也像坐上过山车一样直线下滑,随后他又被甩卖到活塞,并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灰熊和76人,但都未得到重用。而上赛季因为家庭问题再次和76人闹僵并解除合同后,艾弗森就一直赋闲在家。

  有中国媒体在最近一周曝出消息称,CBA球队佛山锂源正在同“答案”商讨加盟事宜,而双方目前已经开始实质性地商讨签约价格等事宜,如果最终艾弗森到CBA打球的愿望得以实现,那么在斯蒂芬-马布里登陆山西之后,中国的CBA联赛将有望再次迎来一位前NBA的超级巨星。

  对于艾弗森前往中国联赛打球的消息,“答案”的经纪人里昂-罗斯并没有做出回应,但其私人助理摩尔却表示,“我真的不认为他的职业生涯将就此结束。”

  (小林)

更多关于"艾弗森"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