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尔安抚安东尼JR两大爱将 名帅自认无力左右甜瓜

www.7m.com.cn 2010年10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丹佛邮报》报道,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最近和两位爱将卡梅罗-安东尼J.R-史密斯有过一番交流,对于他们的状况很是满意。

  掘金今年夏天地动山摇,史密斯插标待售,安东尼自从婚礼之后就一直被交易流言包围,还差一点成行。在此前四天的训练中,卡尔观察了他们的练习,并且和他们各自进行了一番交谈。你觉得谁会让教练更满意呢?答案是:两个都是。

  当地时间周五卡尔说他和安东尼的谈话非常愉快,不过这不会影响到安东尼的决定。卡尔说:“现在聊这个对所有人来说都太敏感,但我们之间的谈话很积极。就像我在媒体日新闻发布会上说的,就目前的状况而言,对他来说掘金是最好的球队。这是伟大的城市,为什么我们不能是伟大的球队呢?”

  安东尼在大众面前对于他的转会意图表现得很腼腆,尽管他拒绝签下3年6500万的续约合同,尽管球队不得不寻求交易,他依然不承认自己曾经要求被交易。球队不断进行会谈确认他留下,而卡尔说他在上周四和安东尼进行的会谈与以前的并无二致:“安东尼很有礼貌,我们关系不错。我们之间无所不聊,从NFL的钢人队到乌鸦队,从NCAA的北卡到雪城,再到我们的孩子。我们关系不赖。”

  当然卡尔也知道谈话不可能扭转局面,让安东尼留下。所以卡尔补充说:“我希望安东尼和我互相尊重,职业一点,不管发生了什么,我觉得我们能做到。”与此同时,史密斯正在悄悄给出最好的训练营表现,尽管现在说这话还嫌早,但他态度的确积极。卡尔说:“我希望他能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好,他保持了不错的体型,训练会让他更加稳定。这跟我记忆中的史密斯不同,他经常抽风。”

  “他看起来更加专心。他仍是球队成功的重要因素。阿隆-阿弗拉罗和泰-劳森今年夏天表现也很好,他们会有竞争。”卡尔这样说道。当问到史密斯下赛季会不会被交易时,卡尔说:“告诉我他在压力下将任何反应,如果他以正确的态度打球,打得好,我会很满意。如果他破罐子破摔,那我想我们不会再容忍下去。”

更多关于"掘金"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