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5号秀自称拼命如罗德曼 他的发型确实不马刺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雅虎体育的保罗-韦伯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在选秀结束后,第一时间欢迎新秀考伊-莱昂纳德的到来。他是马刺在选秀夜通过交易得来的。

  莱昂纳德是马刺喜欢的球员类型:他专注于防守,并且也总是习惯追逐胜利。因此,马刺这次才会动用不同于以往的手段将他揽入队中。马刺明白,要想在选秀中得到他,必须要付出代价,乔治-希尔最终成为了牺牲品,即使他在过去三个赛季一直是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的爱将,即使他被看好将成为未来之星。

  毫无疑问,这是马刺队史自1997年选秀摘得蒂姆-邓肯后,最引人瞩目的选秀夜举动。得知自己的去向后,莱昂纳德也很欣慰:“我想,这是因为我适合他们的战术模式吧。”莱昂纳德说的没错。上赛季,马刺就已是非常规了,他们场均得分高居联盟首位,并拿下了61场胜利,但波波维奇仍不住地感慨马刺的防守今不如昔。

  而马刺认为莱昂纳德将会改善这一情况。在效力于圣迭戈州大时,他就已展露过出色的篮板能力,上赛季他场均摘得10.6个篮板,率队拿下创校史纪录的34胜,并打进NCAA16强。而他对每一个投失的球孜孜以求地追逐,更让人们将他和丹尼斯-罗德曼联系在一起。

  对于这种比较,莱昂纳德也甘之若饴:“我就想和罗德曼一样,不放过每一个篮板。有些比赛,他能抢下20个篮板,我也可以。这足以说明,我们在防守端多么富有热情,我们给球队带来多么强大的动力。”

  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也透露,是否引进莱昂纳德一度让整个高层焦头烂额。他回忆道,交易希尔是自波波维奇掌权以来,最难做出的一个决定。但在上赛季作为西部头名,却在首轮被孟菲斯灰熊“黑八”后,马刺上下深知绝不能坐以待毙。由于在过去10年来,马刺都是NBA胜率靠前的球队,因此他们不可能拥有高顺位的选秀权,而第15顺位入选的莱昂纳德,也成为马刺自邓肯以来顺位最高的新秀。在交易之后,布福德接受采访时还说:“我认为,当我们观察其他队时,我们就必须要着眼于未来,满足现状固步自封是不行的。”

  除了莱昂纳德之外,马刺还在第29顺位引进了德克萨斯后卫考瑞-约瑟夫,据布福德透露,马刺早就瞄上他了。这位身高1.91米的后卫仅在德克萨斯效力了一个赛季,但马刺认为他已足够顶替希尔离去的空缺。“我必须展现我的比赛风格,这毫无疑问,”约瑟夫说,“当然,我也必须对我的风格进行些微调。”此外,马刺还引进了三位外籍新秀,其中两人是在与印第安纳步行者的交易中获得的。

更多关于"马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