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中国男篮遭遇诡异封口令 邓华德主动向记者致歉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1日 来源:都市快报 【大 中 小】

  男篮·四国赛 中国队75∶72黑山队 要点:本次四国赛后,中国男篮将大幅度“裁员”,产生最终亚锦赛的参赛名单。

  本报综合报道 本次男篮四国赛在江苏昆山进行,这是中国男篮参加亚锦赛前的一次热身赛,同时也是邓华德对边缘队员考察的最后机会。

  昨天的比赛中国男篮打得积极主动,最终依靠刘炜在最后时刻稳定的罚球,赢下了比赛。球是赢了,但昨天赛后的一幕却颇为诡异:有几个记者想拦住队员采访,但每个队员都是摇摇头,赶紧抽身离开。不做任何解释。除了被安排接受混合采访的一名队员,其他队员在结束之后都匆匆离去。

  赛后新闻发布会,有记者就队员不接受采访的事向邓华德发问,邓华德开始时装傻,说自己不了解情况。不过在发布会即将结束之时,邓华德主动就此事向记者们致歉,“我要为采访的事情向你们道歉,对不起。但我只是按照要求来做的。”

  封口令,在中国男篮的历史上总是时不时地出现。2006年世锦赛、2008年奥运会、2009年亚锦赛再到今年的亚锦赛备战。每每一遇到大赛就会有这样的事情出现。武汉亚锦赛中国队不仅要复仇伊朗,更需要夺冠以取得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在中国篮协看来,这个任务不容有失。在这样的压力之下,封口令也不得不再一次出现。不过球迷对这样的做法并不认可,“xireli”说,“成绩是拼出来的,封口就能夺冠吗?”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 "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