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08奥运有很多美好回忆 不确定是否出征伦敦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迈阿密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很快就将开始他今夏的中国之行,对于那个曾经让他站上过奥运会领奖台的地方,闪电侠还是十分向往的。在日前接受《CBS体育》采访时,韦德谈及了自己将要去中国参加活动的任务,并对伦敦奥运会是否会为国出征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我很高兴回到那里,我会享受在中国的美好时光。”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次到中国我会去更多不同的城市,而行程的主要目的,我是会帮助耐克来宣传他们旗下的乔丹品牌,尤其是运动鞋。我已经完成了今年夏天自己要做的事情,所以现在我有更多时间来帮助品牌做宣传。”

  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韦德帮助美国男篮最终捧得奥运金牌。而这次回访中国,也将是闪电侠在2008年之后首次来到这个东方国度做宣传。在谈到2008年的美好回忆时,韦德依然是记忆犹新。

  “我至今都不能忘掉在北京奥运会夺取金牌的那一刹那,真的是太美妙了。我想那会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个时刻,我会铭记一生。”韦德说道。

  而由于美国男篮已经获得了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那么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韦德,会不会再度代表国家队出征伦敦呢?对此,韦德向我们给出了模棱两可的答案。

  “这取决于很多事情,我现在还不能确定。”

  而在回想起NBA总决赛的失利时,韦德也表示,“伤感肯定是有的,这毫无疑问。我在训练营和孩子们开玩笑,希望能够忘却一些东西,但孩子们很想知道我在总决赛失败后的感受,所以我只能用更幽默的方式来和他们交流。但毫无疑问,失去总冠军的伤感肯定会在我心中挥之不去。”

  韦德表示他在几周之后就会来到中国开始宣传活动,但在回答NBA停摆的问题时,韦德也不清楚劳资双方会在何时达成和解,而对于目前这样敏感的话题,闪电侠也不愿意再多谈一句。

更多关于"德维恩-韦德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