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一语或引领中国淘金热 太阳悍将唯独钟情CBA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德怀特-霍华德想要来中国打联赛的消息,相信让很多人都为之兴奋。随着联盟停摆的不确定性,很多NBA的球员也逐渐有了前往海外效力的计划,而中国的广阔市场更是他们颇为看重的淘金胜地。这不,暨霍华德之后,太阳前锋贾里德-达德利也表达了想要来中国一试身手的愿望。

  对于联盟如今停摆的现实,达德利在接受《篮筐世界》采访时坚持认为,是资方的强硬态度导致了现在的局面。太阳前锋强调,球队老板方面并不打算和球员工会坐下来好好商量,他们只是在坚持让球员工会能够接受他们的减薪建议,并达到他们最终的目的。

  “他们并不愿意谈判。”达德利说道,“球员工会很愿意和他们商量接下来的事情,但老板们不愿意做出任何妥协。如果我们在此时认输,那这将是最糟糕的结果,我相信不只是篮球领域,即便是在棒球、足球和橄榄球领域,任何球员协会都不会接受资方如此苛刻的条件。”

  如果劳资双方没能在短时间内达成最终协议,那么NBA新赛季的赛程有可能被缩减甚至取消。面对这样的问题,达德利和他的NBA同伴们都认为,球员工会不会选择妥协,即便为此付出一个赛季甚至多个赛季的代价,他们也都会选择坚持。

  “如果老板们拒绝改变他们的看法,我想我们会坚持停摆一整年,甚至两年的时间。”达德利说道,“如果根据资方的新条款,我的合同将被削减40%,这是所有球员都不能接受的,所以我们还不如干脆放弃本赛季的比赛。”

  随着“魔兽”霍华德表达了想要来中国打球的愿望后,达德利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停摆在未来几个月都不能得到解决,那么他自己也会考虑加盟中国联赛。

  “它(中国联赛)肯定会成为其中一种选择,如果停摆导致整个赛季取消的话。”达德利在回答关于前往海外效力的话题时,如此说道,“我预计NBA会因为停摆减少一些比赛,当然我也希望NBA能够有一个完整的赛季。如果12月或者1月份的时候,NBA仍然处于停摆期,那么我可能会去中国的联赛打3-4个月,挣一些钱。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去其他的地方,因为中国的赛季比较短,所以这将是一次很酷的经验。”

更多关于"霍华德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