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评新帅上任:火箭明智湖人糟糕 有1人担子最重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9日,休赛期开始后,NBA有不少球队都更换了主帅,比如说湖人步行者猛龙火箭等球队。那么,在ESPN看来,这些新帅的表现会如何?这些球队的换帅决定合适吗?下面,是ESPN几位专家带来的特别点评。

  1、 哪支球队的换帅决定最明智?

  凯文-阿诺维茨:猛龙,德文-凯西在过去三年内至少有五次都在传言中当上了主帅。只有这次,凭借在小牛的夺冠资本,凯西终于如愿以偿。而猛龙雇佣凯西,也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定。猛龙在上赛季表现的非常混乱,而凯西的执教理念特别是防守体系,将会帮助猛龙摆脱混乱。

  拉哈特-哈克:应该是火箭,火箭过去两个赛季的不成功,除了阵容上的缺陷之外,很大原因是由于里克-阿德尔曼和球队管理层的不和导致。而这次换上来的凯文-麦克海尔,和达雷尔-莫雷关系不错,这对于调整火箭内部的化学反应将会帮助明显。

  格雷登-格蒂安:步行者,作为临时主帅,弗兰克-沃格尔的表现还是应当认可的。而步行者也终于没有吹毛求疵,而是做出了明智的选择,他们没有去改动已经被证明是行之有效的执教体系了。

  约翰-康维-唐恩桑德:步行者,38岁的沃格尔将步行者调教的有点焕然一新的意思,还带领球队自从2006年以来第一次杀入季后赛。他对于步行者的特点和阵容都非常了解,而步行者管理层顺其自然地留下了他,这是非常理性的决定。

  贾瑞德-韦德:猛龙做了个不错的决定,但是火箭才更为明智。麦克海尔过去的球员和总经理等经历让他在联盟非常有地位,他对于如何化解球队内部的问题也非常有心得,这些,都会帮助他赢得火箭球员的尊重。更重要的是,他和火箭管理层之间的关系良好。

  2、 哪支球队的换帅决定最糟糕?

  阿诺维茨:这要取决于你本身持有的观点,如果你不信任球员转行做教练,那就是火箭。如果你不信任评论员转行,那就是勇士。如果你怀疑后任能否超越前任,那就是湖人。关键还在于,做出决定的球队是怎么想的。

  哈克:应当是湖人了,首先他们选择的主帅迈克-布朗,在过去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合作中就没取得过成功;其次,湖人在换帅的过程中没有和队内核心科比-布莱恩特有过沟通,这可能就埋下了日后队内不合的种子。

  格蒂安:勇士,马克-杰克逊的评论员生涯还是可圈可点的。不过,从他的个人履历表中来看,他并不具备主帅的能力。在他的率领下,本来队内就有点一团糟的勇士,不太可能很快就能解决问题。

  唐恩桑德:勇士,勇士为杰克逊的个人魅力和领袖才华所折服。不过,这些看不见的东西能否转化为画板上的具体战术,还是个巨大的疑问。

  韦德:勇士,杰克逊的球员时代非常精彩,但这不意味着转行同样能很精彩。作为菜鸟主帅,勇士队内的一切都会让杰克逊觉得头疼,他能不能摆平球员之间的关系以及拿出行之有效的具体战术设计,都还是个问号。

  3、 哪位新帅的任务最艰巨?

  阿诺维茨:当然得是布朗了,要知道,他的前任可是NBA过去半个世纪以来最牛掰的主帅。而且,湖人的阵容又老了一岁,即便布朗的执教战绩最终达到了55-60胜场左右,只要没夺冠,他都还是会被人说东道西的。

  哈克:应当是凯西,众所周知凯西是个防守大师。不过遗憾的是,猛龙阵容中的球员就没有喜欢防守的,也没有擅长防守的,在一穷二白的地方发挥自己的优势,凯西的担子并不轻。

  格蒂安:布朗,他面对的挑战是难以想象的。因为,布朗接替的,是被广泛评为史上最强主帅的家伙。而布朗,在他的执教生涯中,还没有拿到过总冠军。他在洛杉矶的第一个赛季,至少也要杀到总决赛,才会让外界对自己的质疑减少。

  唐恩桑德:布朗,理论上,擅长防守且应变不错的布朗是个理想的人选。但实际上,布朗以后的每一天都会被暴露在严苛的聚光灯下,而且,他还会时不时地被拿来和自己的前任比较。基本上可以这样说,无论布朗在洛杉矶执教多久,他都走不出菲尔-杰克逊的阴影。

  韦德:布朗,保罗-加索尔上赛季刚刚遭遇低谷,科比-布莱恩特年纪大了,安德鲁-拜纳姆能打多久还是个问号。但所有的这一切都阻挡不了洛杉矶人对总冠军的渴望,也只有总冠军,才会让外界打消对布朗的质疑,他能做到吗?

更多关于"新帅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