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老臣炮轰小巴斯专制 科比只能用沉默抗议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9日,《洛杉矶时报》报道,今年夏天洛杉矶湖人高层跟球员、教练之间关系并没有那么和谐。首先任命迈克-布朗没有咨询科比-布莱恩特,其次清除了前功勋助理教练布莱恩-肖。湖人自从小巴斯掌权之后,球队高层就极度地专制和无情,科比对此只能用无声的沉默来表示抗议。

  湖人以往有个良好的运作体系,球员、教练以及管理层经理沟通良好。老巴斯亲切,善于与球员沟通。他们一起合作多次为湖人夺得了总冠军,如今湖人管理层却一意孤行。首先,表示不满的球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最重要原因是湖人没有咨询他的意见就雇佣前克利夫兰骑士主帅迈克-布朗作为禅师继任者。科比对布朗一直没有做出太多公开评论,科比就连知道湖人选择布朗为主帅的消息,都是从媒体那里听到的,而不是湖人事先通知他。

  近几年湖人老板杰里-巴斯年岁渐高,逐渐退居幕后,他的儿子吉姆-巴斯开始掌权,小巴斯在湖人队中最喜欢的并非科比而是安德鲁-拜纳姆。有传闻说,小巴斯甚至要打造以拜纳姆为核心的阵容,因为布朗的体系最适合拜纳姆。

  前湖人助教布莱恩-肖在昨天接受采访的时候更是炮轰了湖人新管理者,“很显然,球队要改变文化、球队领袖,他们需要一个新的方向。小巴斯来了之后,他把自己的影响力放在了所有地方,他将所有跟菲尔-杰克逊有关的人都扔出去了,这并不是湖人总经理米切尔-库普切克和老板杰里-巴斯的错。”

  肖原本得到老将科比、费舍尔的支持,很有希望成为湖人主帅,但是湖人最后过河拆桥迫使肖另谋出路,就连罗恩-阿泰斯特都抱怨过湖人高层的做法令人失望。曾与库普切克合作过的前总经理助理莱斯特,他也是在6月30日合同到期之后,与其他20多位湖人雇员一样被扫地出门。莱斯特也觉得不可思议,作为联盟豪门代表,湖人居然对忠臣良将这般无情,让他们彻底感到心寒。

  一个球队和谐气氛是夺冠前提,目前湖人高层陷入了一种专制和无情的怪圈当中,如果他们不听从球员和教练们的意见,恐怕下赛季会出现内讧,要想夺冠会变得难上加难。

更多关于"湖人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