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赛后简报:阳光主场击退自由人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1日 来源:澳门 【大 中 小】

  周三,在刚刚结束的1场WNBA常规赛中,阳光主场以85比79战胜自由人,延续开季至今主场不败的纪录。

  比赛开始后,客军自由人的邦德斯达(Cappie Pondexter)率先命中三分球打破场上僵局,不过随后卡娜.格连尼(Kalana Greene)马上回敬三分球还以颜色,阳光以7比5领先。邦德斯达和N.保维尔(Nicole Powell)在3分多钟时间里率队打出一波13比6的小高潮,自由人以18比13反超,可惜本节尾段球队进攻受阻,仅由贺宁禾夫(Quanitra Hollingsworth)得?2分,首节结束时,自由人仅以20比19领先1分。

  第二节初段两队打得难分难解,双方一度战成24比24平。之后阳光终于发挥出应有的主场威力,天娜查理斯(Tina Charles)连得4分,R.蒙哥马利(Renee Montgomery)更是连续轰入2个三分球,麦克雷(Danielle McCray)也打“2+1”成功,阳光瞬间将比分拉开为39比29。暂停回来后,阳光火力并没有减弱,罗逊(Kara Lawson)和卡娜.格连尼各命中一记三分球,半场战罢,阳光以47比35领先12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一开始双方便展开对攻战,经过一番你来我往的得分后,阳光仍以56比43领先自由人双位数。暂停之后,阳光在3分钟时间内未能投进1球,自由人则趁势追分,比亚逊(Plenette Pierson)2罚全中后,球队只以58比65落后。随着艾斯亚钟斯(Asjha Jones)2罚只有1中,前三节结束,阳光领先优势被缩小到单位数,以66比58领先8分。

  天娜查理斯率?阳光在最后一节前半段打出一波12比5的攻势,以78比63再次领先自由人双位数的分差。尽管在比赛尾段比亚逊和卡臣(Essence Carson)分别命中三分球,但由于落后分数较多,自由人最终也无力改变战果。

更多关于"阳光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