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斯坦杯 > 正文

斯杯迎回中国男篮顶梁柱 姚明彻底退了会怎样?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9日 来源:都市快报 【大 中 小】

   在参加决定2012年奥运会出线权的武汉亚锦赛前,8月1日开始的斯坦科维奇杯海宁站将是男篮最重要的练兵机会。正在浙江北仑训练的中国男篮将在周日启程出征,而在海宁站的4个比赛日,跟着快报观赛专车去看球的读者,也会很快就将收到我们发出的认证短信,到现场关注男篮的表现。

  现在不是抛头露面的时候,男篮全队都在北仑封闭集训,为的就是在海宁的斯杯赛场上有个漂亮的出场。据斯杯海宁站组委会透露,中国男篮将于本周日上午出发,乘坐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的球员大巴前往海宁。稠州球员丁锦辉会有一点做东的感觉,不过他在四国赛受伤的脚踝,目前还打着绷带,能否在斯杯出场还不确定。好在斯杯海宁站上,易建联将在今年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主帅邓华德盼望的顶梁柱回来了,球迷最大的看点也归来了。

  从明天起,中国队8月1日-3日的对手安哥拉俄罗斯澳大利亚将陆续来到海宁。8月1日,30位快报读者已经确定成为“无姚时代”中国男篮第一场比赛的见证者,之后3天快报还将接送90位读者到海宁看斯杯中国队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斯坦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