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斯坦杯 > 正文

男篮结束北仑拉练 邓华德遇烦恼王治郅带伤战斯杯

www.7m.com.cn  2011年07月30日 来源:宁波晚报 【大 中 小】

   昨天傍晚,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在自己的微博中宣告完成了在北仑的最后一练,“在过去的10天大家练得非常辛苦,明天我们开始休息”。

  不过后天,2012斯坦科维奇杯就要在浙江海宁打响,这也是亚锦赛之前,中国队在国内进行的最后一次正式比赛。

  本次斯杯应该说是中国男篮确定最后12人方阵的最关键时刻。通过之前的3次“瘦身”,现在邓家军只剩下16人,由于周鹏丁锦辉两人的伤病还没有完全好,所以中国队这次实际上只有14人出战。

  最大的看点当然是易建联。在姚明已经“完全退役”的情况下,易建联无疑要在内线承担起更重的责任。尽管去年在土耳其易建联就已经基本适应了邓华德的战术风格,但是亚锦赛和世锦赛面临的对手特点毕竟有明显的区别,所以这次易建联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关注。

  现在邓华德的烦恼是大郅又出了状况,他在23日的训练中不小心拉伤了自己的小腿肌肉,不过王治郅表示会坚持随队征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斯坦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