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国球队怪招吸引阿泰加盟:让他去演肥皂剧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前锋罗恩-阿泰斯特将在本月下旬前往英格兰,拜访柴郡喷气机队,并商讨休赛期前往那里打球的可能性。这一消息已经由阿泰斯特的经纪人考特尼-巴恩斯证实。

  “罗恩将前往UK进行一次会议。”巴恩斯说,“但这一次去他不会签署任何协议,只是去熟悉下环境,摸摸门,看看这个城市在英国的位置。”

  当地时间本周二,洛杉矶时报就曾首次披露了类似的消息。

  巴恩斯证实,阿泰斯特的英国行将在8月18-23日期间,但这一行程恐怖不会涉及太多关于阿泰希望在英国拍摄电影的细节。

  阿泰在前日曾发布微博,上面写着:“加油,喷气机!!!!UK,我来了。喷气机是最棒的,喷气机是最棒的,赞!”

  喷气机队的主观佩特·哈金斯在球队的官方页面上发布声明:我们非常荣幸罗恩·阿泰斯特先生对于喷气机队的热爱,目前我们还没有在金钱上给他提供一份正式的合同,但是双方有意向,这对于英国篮球来说是一件大事,我们欢迎他造访。

  哈金斯告诉ESPN,他们会努力通过努力,抵消掉英国篮球球队在薪金和球队竞争力方面的劣势,他们会帮助罗恩在电视上增加曝光率,以满足其在电影和音乐方面的好奇心。

  “我们从没有保证能在薪水上给他绝对的满足。但是我们承诺帮助他提升在UK的影响力,让他在篮球以外的领域也能获得成功。”哈金斯说。

  据悉,喷气机队正在争取为罗恩·阿泰斯特在肥皂剧领域寻找一个合适的角色。

  阿泰斯特可以和喷气机队签署一份短期合同,以方便他重返NBA。上个赛季他场均得到8.5分,目前他还有3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在身。

更多关于"阿泰斯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