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火炬传递模仿跑跑卡丁车 朱芳雨:深圳我看好你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2日 来源:东莞日报 【大 中 小】

朱芳雨作为第10棒完成大运会龙岗火炬传递

  昨日,深圳大运会火炬传递在龙岗“收官”,朱芳雨作为第10棒火炬手亮相,引起了在场观众的轰动。

  “10年前我参加了北京大运会,现在我的火炬传递号码是10号,这很有缘。”朱芳雨说自己以运动员和火炬手的身份,分别参与了两届在我国主办的大运会,自己非常荣幸。2001年北京大运会,朱芳雨与姚明王治郅巴特尔一同代表中国男篮获得亚军。

  朱芳雨早上5点多就起床准备,他更兴奋地将自己在火炬传递前的自拍照发至微博,并模仿游戏“跑跑卡丁车”,称自己是“跑跑火炬手”。

  谈到深圳大运会,朱芳雨也表达了自己的祝福,“我很看好深圳,我相信这将会是最成功的一届大运会。这从本次大运会的火炬设计就有所体现,火炬的颜色很鲜艳,年轻人最喜欢鲜艳的多色彩的元素,很符合大运会的主题。”

更多关于"朱芳雨"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