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超级邮轮本月底启用 姚明或助威长江贰号首航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3日  来源:长江商报 【大 中 小】

   本月29日,篮球明星姚明或将现身“长江贰号”超级邮轮,游览三峡风光。

  记者昨悉,这艘投资超亿元的世界顶级内河游轮,将于本月29日在重庆朝天门码头起航,抢占重庆至宜昌段三峡高端旅游市场蛋糕。

  据悉,“长江贰号”总投资超过1亿元,船长139.05米,宽近20米,高约17米(6层),是三峡豪华邮轮中载客量最多的邮轮。

  作为已下水5年多的“长江壹号”姊妹船,“长江贰号”也是中国内河的豪华邮轮中,唯一拥有恒温、恒湿游泳池设施,并集中与健身系列服务配套的邮轮。

  主办方长江轮船海外旅游总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已向姚明发出“带着全家参加首航三峡”的邀请,如果姚明决定参加,邮轮将为这个接近2.3米的“巨人”设专位。

  此外,该公司还面向社会征集代表性游客,免费提供价值1万元的参与“长江贰号”首航活动,游览三峡风光,体验国宾之旅。

更多关于"姚明"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