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蜜媒体看好麦蒂效仿希尔 赴湖人重现生机?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麦蒂之前曾经在微博上毛遂自荐,表态愿意加盟湖人,并且给自己PS上了湖人队的球衣。至少在湖人球迷网站《湖人国度》来看,湖人签下麦蒂还是非常靠谱的,麦蒂有可能像老将格兰特-希尔那样重现生机,借助湖人队唤醒职业生涯第二春。

  明星球员就是明星球员,不管怎么样,都不会从球迷的讨论话题中消失,麦蒂就是最好的例子,他依然是一块大商标,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麦蒂仍是非常积极有益的补充,那么为什么不能花钱将他签下呢?

  麦蒂曾经像科比文斯-卡特一样,被定义为迈克尔-乔丹的接班人,而如今他的位置被勒布朗-詹姆斯韦德杜兰特他们所取代。麦蒂也曾经风光过,他最风光的时候风头不逊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

  我们依然记得麦蒂当年对马刺35秒勇砍13分的奇迹,也记得他在冲击季后赛第二轮失败后的沮丧。我们现在要把麦蒂定义成哭泣宝宝还是勇往直前的勇士呢?别忘了,真正的球员是不会放弃的。

  麦蒂让我们想起了他昔日在魔术队时的队友——格兰特-希尔,希尔曾经也在职业生涯中期经历过无数次伤病,以至于让人已经渐渐将他淡忘,不过希尔在转投太阳之后,健康状况神奇般好转,职业生涯又重回正轨,现在他已经39岁了,依然能跑能跳。

  就像希尔一样,麦蒂现在面临着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像他这样的老将拥有无数的实战技巧与比赛经验,经历了许多高低起伏。麦蒂今年也只有32岁而已,所以,我们依然能在他身上抱有一些特殊的期待。

更多关于"麦蒂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