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最佳一战难掩球队短板 NBL自由人遗憾告别本赛季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4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大 中 小】

   小鬼当家的广州自由人队前晚打出了赛季最佳表现,但经验不足始终是球队最大的短板,最终以87∶100不敌广州六穗,止步季后赛首轮。

  从锻炼队伍的目的来说,自由人队本赛季可算成功。赛季初他们送走了多名老队员,于梁邵天罡、李雪松、刘大鹏等年轻队员成为球队骨干。前晚广州德比中,六穗队拥有6名效力过CBA球队的队员,但他们拿到的前16分,外援包办了15分,而自由人队的青年球员则得到前15分中的10分。

  当然,整个赛季一直伴随着球队的老毛病依然存在。年轻队员有冲劲,但缺乏经验。主教练罗萨在防守端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变化,但他的临场调度一直是个问题,最后一节坚持把刚刚到队的弗雷杰放在场上,在后者体力透支时,球队进攻突然哑火,因此最后六分钟还领先3分,却被对手打出一波20∶4,最终输球。

  回顾整个赛季,罗萨依然说着他这几个月一直在重复的老话——球队是联赛里最年轻的球队。那么,他需要多久才能让球队汲取足够的经验,重回前两个赛季(上赛季第三,前赛季亚军)的水准呢?“明年,我很确定,”罗萨说,“当然,在伤病、外援等问题上,我们今年的运气不大好。”

  半决赛对阵

  四川金强VS广州六穗

  江苏同曦VS东莞柏宁

更多关于"广州自由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L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