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男篮亚锦赛赛程确定 中国队小组赛首战迎巴林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4日 来源:沈阳晚报 【大 中 小】

  昨日,武汉亚锦赛男篮的赛程出炉,小组赛中国队首场比赛的对手是巴林队,随后将分别迎战菲律宾阿联酋队,作为东道主,中国队的比赛时间都被安排在了晚上20点开始。

  在本次的武汉亚锦赛的抽签中,中国男篮选择进入了D组,同组对手包括巴林、菲律宾和阿联酋队,按照最新出炉的赛程,中国队在小组赛中将首先迎战实力最弱的巴林队,随后会跟菲律宾队交手,最后是阿联酋队。

  本次武汉亚锦赛将于9月15日至9月25日进行,亚锦赛冠军将直接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而剑指伦敦也是本届亚锦赛中国队最终的目标,或许斯杯的惨败无关紧要,“我的目标是亚锦赛”邓华德如是说。

更多关于"中国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