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篮协将出台短工禁令 NBA合同球员恐难登陆CBA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9日  【大 中 小】

   CBA联赛工作会议昨天在深圳召开。据悉,篮协将在会上出台短工禁令,禁止与NBA仍有合同的球员来华打短工。

  这次会议为期两天,篮协领导和各俱乐部老板都会参加,上海男篮老板姚明首次参加了联赛会议。会议最重要的议题就是探讨CBA下赛季的外援引进方案。几乎可以肯定,篮协不会接受NBA现役球星随时跳出合同的条款。据内部人士透露,在昨天的会议上,篮协圈定了108名目前没有合同在身的NBA球员名单,在这份名单之外的所有NBA球员本赛季都不予在CBA注册。

  尽管短工禁令出台几乎是必然结果,但仍有多家俱乐部积极与NBA大腕联系。昨天山西老板王兴江甚至爆料称山西队已与科比达成一致,10月1日科比就会来到山西开始随队训练。但科比目前同湖人尚有合同,不在可以加盟CBA的108人名单之列。

  另外,会议确定新赛季将于11月20日开打,比前两个赛季提前了近一个月,目的是给伦敦奥运会的备战腾出更多时间。

更多关于"山西队 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