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易建联流利英文应对提问 英国观众是太空易球迷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9日,在伦敦测试赛第三场比赛中,中国队以59-76不敌法国队,遭遇三连败。四节比赛的比分是(中国队在前)7-22,15-14,15-18,22-22。

  本场比赛易建联拿到20分5篮板,这也是阿联连续两场砍下20+的数据。赛后,阿联也在混合采访区英文接受了组委会新闻服务的采访。

  尽管提问的新闻服务人员其实都是一些志愿者,但阿联还是耐心细致的用流利的英文进行的回答。法国队只让中国队全场得到59分,在谈到对手的防守时,阿联说:“我们有很多队员受伤了,所以我们在尽努力的让球队变得健康起来,以及在球场上的人努力的去打球。”

  当问及对战东道主英国之前有一个休息日,球队会有什么样的安排呢时,阿联回答说:“明天球队会有一个短暂的休息。之后仍然是训练然后保持专注迎接后面的比赛。”

  在谈到如何看待球队在本次邀请赛上的表现时,阿联很认真的说:“虽然我们输掉了三场比赛,但是我们的目标仍然是赢得9月份的亚锦赛。”

  虽然这已经是易建联第三次来到伦敦,但对于一个足球运动远远发达于篮球的国家,想要观众们记住这群大个子并不是太容易的一件事。但是三场比赛下来,一些现场的观众已经开始慢慢的记住中国队的小伙子们。尤其是这两场,易建联的表现都十分突出。今天比赛前,大屏幕上还捕捉到了一位手拿易建联球衣的外国观众。更多的人因为观看比赛知道了中国队,也关注中国队的表现。今天在在法国队和中国队比赛的最后,易立罚中球之后,现场一名小男孩站起身来用力的挥手,为中国队加油,俨然一副球迷的样子。

更多关于"易建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