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力挺阿帅执教森林狼 乐福能否留队全看他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3日,ESPN麾下五位专栏作家汇聚一堂,围绕明尼苏达森林狼展开了讨论。其中有四位专栏作家认为森林狼应该聘请里克-阿德尔曼,并相信他能征服凯文-乐福。不过有三位专栏作家认为在乐福还在队里的时候,森林狼不一定能打进季后赛——

  问题:阿德尔曼是否应该成为森林狼的新任主教练?

  扎克-哈珀:应该。阿德尔曼是最好的现在空闲着的教练,甚至没有接近他的。给阿德尔曼两年的时间,他一定能把森林狼带回到季后赛。

  布雷特-拉格雷:应该。阿德尔曼是一位好教练,森林狼已经有4个半赛季没有一位好教练了。当然,聘请一名优秀的教练,可能暴露管理层的无能。

  马修-刘易斯:应该。阿德尔曼是这支年轻的森林狼所需要的那种教练,他硬朗、经验丰富、受人尊敬,他应该能够征服乐福,而其他球员将跟随着被征服。

  本杰明-波尔克:应该。大卫-卡恩喜欢的特里-波特和萨姆-米切尔可能有些保守,而老尼尔森又太过疯狂,因此我认为阿德尔曼是唯一的候选人。

  伊森-舍伍德-施特劳斯:不应该。老尼尔森是明显的选择,当然,阿德尔曼是一位不错的教练,但是他会让卢比奥打中锋位置吗?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题。

  问题:在乐福还在队里的时候,森林狼能否打进季后赛?

  哈珀:能。除非卢比奥在未来一两个赛季内成为一名伟大的控球后卫,否则就不会看到森林狼不续约乐福。乐福是森林狼目前最好的球员,给阿德尔曼足够的权利,让卢比奥来推动球队,让乐福来带领他们重回季后赛。

  拉格雷:不能。可以说这套阵容中没有人会在未来打进季后赛的那支森林狼队里,这不是东部联盟,37胜是进不了季后赛的。

  刘易斯:不能。乐福的合同还剩一年,森林狼肯定会尽力挽留他。但是乐福会签约吗?我认为森林狼会改善,但是仍不足以进入季后赛。

  波尔克:能。乐观地说,森林狼聘请阿德尔曼,再加上德里克-威廉姆斯和卢比奥,他们足以说服乐福续约。如果卡恩能做出一些正确的决策,我觉得他们会有机会的。

  施特劳斯:不能。除非新的劳资协议对那些弱旅更为有利,否则森林狼还是乐透区球队。

更多关于"森林狼"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