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皇帝预订明年决赛 巅峰对决仅一次机会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4日,《职业篮球探讨》消息,很多人都想在总决赛当中看到科比-布莱恩特vs勒布朗-詹姆斯,2011-12赛季可能是我们看到这两位顶级巨星同时出现在总决赛当中最后的一次机会。如果那个赛季取消,总决赛科比vs詹姆斯的可能性或将彻底消失——

  科比与詹姆斯对决于总决赛,本来应该发生在2009年的,可是那一年魔术的外线球员手感太火热了,詹姆斯被挡在总决赛门外;2010年,科比vs詹姆斯总应该发生了吧?可是,凯尔特人排除万难,挤入了总决赛;到了2011年,我们甚至没有机会去贬低骑士剩下的球员,因为这次掉链子的变成了科比的球队,湖人小牛横扫。

  现在,2011-12赛季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看到科比与詹姆斯对决于总决赛的机会。如果下赛季彻底取消,我们有一百万条理由去难过,错失这两人的最后一次对决于总决赛的机会,可能是其中最令人悲伤的一条。

  不要理会错了我的意思。我并不是说上赛季不该由小牛杀入总决赛,小牛配得上总冠军的荣誉,德克-诺维茨基是一个非凡的冠军球队领袖,但是我们的确需要看到科比与詹姆斯在总决赛的对决,而下赛季可能会成为最后的机会。

  科比的年龄已经大了,在所有的首发球员当中,科比过去4个赛季所获得的休息是最少的。此次停摆让科比有了足够的时间去休养,做手术,康复,恢复状态,提升和找回自己的腿部力量。科比将恢复昔日身手,并且有更大的动力重返巅峰。如果有人能够在33岁的“高龄”还重拾“第二春”,那么此人就非科比莫属。

  无论是效力于骑士还是热火时期,詹姆斯的球队都统治了科比的球队(常规赛)。2009年,科比率湖人横扫了骑士,可是从那以后,湖人4次遭遇詹姆斯的球队,全都铩羽而归。詹姆斯职业生涯对科比的纪录是10胜5负,考虑到科比是NBA过去10年最好的球员,詹姆斯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非常出色。

  总的来说,热火拥有更多的巨星,而湖人整体阵容深度更好。如果詹姆斯与科比能够在总决赛相逢,联盟的收视率将大幅提升,对他们两人自己的职业生涯也有促进作用。詹姆斯有望通过击败一位“五冠王”而登顶,而科比有望追平乔丹的总冠军次数。

  过去5年,詹姆斯的球队或者科比的球队总会有一支跻身总决赛,但是两人同时进入还从未发生过。科比与詹姆斯在总决赛的对决至少应该发生一次,而下赛季就是最后的机会。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