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携女友海滩秀恩爱 闪电侠展示健美身材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5日,《terezowens》报道,NBA停摆并没有影响“闪电侠”德文-韦德享受生活,这位迈阿密热火王牌球星利用周末时间带着女友和两个儿子前往海滩度假。韦德在海滩展示了他的健美身材,“闪电侠”赤裸上身亮相,健硕的肌肉令人惊叹。

  NBA停摆还在继续,很多球员忧心忡忡,担心停摆持续下去会令他们的收入缩水。腰缠万贯的韦德不必为钱发愁,休赛期对于韦德而言除了训练之外,就是与家人在一起享受生活了。韦德利用周末的时间,带着女友加布里埃尔-尤尼恩和两个儿子前往迈阿密的海滩休闲放松。

  出现在海滩的韦德一家其乐融融,韦德的两个儿子扎伊尔和锡安与其他小朋友一起玩闹。韦德和尤尼恩则站在孩子身边,扮演他们的保护神。心情超级棒的韦德赤裸上身,展示了绝佳的猛男身材,成为迈阿密海滩一道雄伟的风景。尤尼恩则穿着比基尼,比基尼上绣有热火的对标,不愧是热火当家球星的女友。

  扎伊尔和锡安是韦德与前妻所生的孩子,在争夺孩子抚养权的官司中,韦德取得了最终的胜利。韦德在尽力做一个好父亲的同时,也从孩子那里得到了快乐。尤其在上赛季总决赛失利之后,两个儿子成为了韦德的慰藉。与儿子在一起享受天伦之乐,让韦德抛开了痛失总冠军的烦恼。

  韦德女友尤尼恩过去以身材性感火辣著称,健美曾是尤尼恩的商标。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尤尼恩在今夏爆瘦,与过去相比判若两人。这次在海滩亮相,尤尼恩的身材有所恢复,但还是不及当年健美。

更多关于"韦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