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詹姆斯不如韦德 湖人夺冠需补强两位置

www.7m.com.cn  2011年08月3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詹姆斯和韦德谁更全面多能?

  北京时间8月31日,《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埃里克-平克斯又展开了他一周一次的和球迷交流互动的活动,在线回答了球迷很多关于洛杉矶湖人的问题,以下是详细内容:

  球迷:香农-布朗可能下赛季继续留在湖人阵容中么?如果他离开了球队,你觉得球队是不是还要再寻找一位得分后卫呢?两位新秀谁更可能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平克斯:我不太期待布朗会继续为湖人打球,球队看起来正在寻找替代品,一位可以胜任两个后卫位置的球员,兼备过人,跳投,防守等等能力,而这样的球员可不容易找到。两位新人博斯-古德洛克和达柳斯-莫里斯本赛季都有机会,如果他们能够很快适应NBA水准的比赛,他们甚至可以进入轮换阵容。

  球迷:湖人现在的阵容和上个赛季没有什么太大改变,而这样的阵容想要冲击总冠军仍旧很有难度。你觉得湖人是否应该考虑进行一些交易呢?

  平克斯:如果湖人现在这套阵容能够保持100%的健康或者尽量接近这种状态,他们依然有希望赢得总冠军。湖人可以去引入一位脚步更灵活更有运动天赋和得分能力更好一点的后卫,以及一位可以信赖的替补中锋。

  球迷:为什么人们讨论现在谁是联盟里最优秀的球员的时候,德维恩-韦德的名字很少被提及呢?因为一些原因我并不喜欢科比-布莱恩特,但是我并不否定他在这一话题中肯定会出现,不管他是否那年获得了冠军。然而我觉得勒布朗-詹姆斯身为候选人之一的名字应该被韦德取代。至少科比和韦德能够终结比赛和赢得过总冠军。

  平克斯:我在过去很多年中一直在和那些支持詹姆斯是联盟第一人的人们讨论这一话题,现在我甚至不觉得他是他所在球队的最好的球员。当然,如果我是热火的老板,我肯定不会考虑交易他。韦德是一位极其优秀的球员,但是他因为在詹姆斯身边而失去了一些光彩。不过我们知道比赛决胜的时候韦德更值得新任,因此詹姆斯的名字实际上不应该出现在最强球员候选名单中。

  球迷:你觉得用拉马尔-奥多姆史蒂夫-布莱克贾马尔-尼尔森布兰顿-巴斯如何?湖人可以得到一位先发控球后卫和一个优秀的替补,奥多姆则可能是魔术第二好的球员。

  平克斯:这交易不错,尽管我并不是很看好尼尔森的作用,包括巴斯的内线杀伤力。我们现在是从湖人的角度来看问题,魔术可能并不会这么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