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设想巨星单挑赛:韦德赢科比 皇帝可夺魁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如何克服NBA劳资纠纷带来的沮丧情绪?或许搞一次超级球星单挑大赛是个不错的选择。北京时间9月5日,《奥兰多哨兵报》撰文描述了单挑大赛可以采用的规则,并针对16位超级球星的单挑前景进行了分析:科比不会进入四强,而最有可能夺魁的勒布朗-詹姆斯还是要面对嘘声。

  已有多位球星参加了多项夏季赛事,但《哨兵报》认为那样的比赛很搞笑,一对一才是超级球星之间真正有看头的,谁不想看詹姆斯VS科比的决战呢?这样的较量也可以请来乔丹作裁判。《哨兵报》设计了较为详尽的比赛细节:比赛规则是三局两胜,每局15分,为避免犯规闹剧,每次犯规后直接罚球两次;球员可以在球衣上显示各个商业赞助品牌的名号;为刺激球员竞争欲,参赛的16人每人拿出10万美元,最终冠军赢走全部160万奖金。

  《哨兵报》详细列出了参赛16人名单,并展望了每轮次淘汰赛的结果:首轮詹姆斯击败格里芬杜兰特击败兰多夫罗斯击败沃尔韦德击败朗多,科比击败乔-约翰逊吉诺比利击败德隆-威廉姆斯安东尼击败诺维茨基小斯击败德怀特-霍华德;次轮较量中,詹姆斯战胜吉诺比利,杜兰特战胜安东尼,小斯战胜罗斯,韦德战胜科比,当然,《哨兵报》也不忘附加一句——韦德是决胜局险胜科比,比分为38-36。

  半决赛中詹姆斯惊险击败了队友韦德,杜兰特则战胜了小斯。所以决赛就在詹姆斯与杜兰特之间进行,皇帝笑到了最后,可他赢得的不仅是160万美元奖金,也继续迎接着球迷的嘘声。虽然上述情况只属臆想,但《哨兵报》强调:巨星之间的单挑景象,可是球迷们最爱设想并品评的。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