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2球队补强一环能冲冠 火箭引进优秀中锋可称雄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8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8.湖人

  8、湖人

  科比和湖人在上个赛季季后赛当中打得有些挣扎,最终连西部决赛都未能打进,现在的湖人队的确是还差一名球员就可以再度向总冠军发起强有力冲击的。科比的能力勿庸置疑,但是他在后场还需要帮手。我们或许可以说,湖人队所欠缺的薄弱环节就是他们在内线的球员,但是德怀特-霍华德可能不是解决湖人队现有问题的方案。湖人队需要有人更好地将球传到科比手中,让他继续成为一个很有威慑力的得分点,但是这样的人选并非德里克-费舍尔。费舍尔年龄越来越大,体能存在问题,现在的湖人队需要引进一名强力控卫帮助科比。克里斯-保罗或许是很好的人选,但是从薪资的角度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事,TJ-福特可能能力不是那么强,但是他擅长传球的特点或许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帮助科比和湖人队。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