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2球队补强一环能冲冠 火箭引进优秀中锋可称雄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8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1.老鹰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美媒体发表一篇文章,评出了NBA联盟当中仅差一名球员补强就可冲击总冠军的12支球队,其中就包括火箭队,以下是具体情况:

  1、老鹰队

  老鹰队现在真正缺乏的是低位的威胁,艾尔-霍福德约什-史密斯能够在内线得分,但是他们需要一名真正的中锋球员去封盖、拼抢篮板并且为外线球员拉开空间。现在的老鹰队是按照东部联盟前四名或前五名球队的模式进行建设的,但是如果他们想要更上层楼、冲击冠军,那他们就需要再引进一名效率较高的中锋,这样一名球员可以让老鹰队具备很强的竞争力。

2.凯尔特人

  2、凯尔特人

  现在的绿衫军仍然具备一定的实力,毕竟他们有三巨头领军,但是如果按照目前这一套阵容,他们恐怕是难以盖倒热火队而在西部称雄的。那么现在的凯尔特人队还需要在多大程度上进行补强呢?实际上,他们只差一名球员就可以再次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绿衫军现在也是缺少一名有能力的中锋。如果当初凯尔特人队不交易帕金斯,或许他们现在就不会遭遇这样的问题。除了中锋位置,凯尔特人队现在几乎在每个位置上都有深度,如果他们能够引进一名能力不错的中锋与加内特在低位搭档,那凯尔特人队就有可能再度向总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3.公牛

  3、公牛

  可以说,现在的公牛队已经具备了冲击总冠军的实力,但是他们还有一个薄弱环节如果能够得以补强,那他们对总冠军的冲击会更有把握一些。公牛队现在最需要补强的位置就是得分后卫。公牛队上个赛季取得62胜的全联盟常规赛最佳战绩,如果他们能够得到一名合格的得分后卫,那公牛队是有可能在整体实力上超过热火队的。也许公牛队应该给贾马尔-克劳福德打打电话,联盟当中好的得分后卫并不缺乏,公牛队应该有办法在后面补强自己这一薄弱环节。

4.勇士

  4、勇士

  虽然勇士队上个赛季只赢了36场比赛,但是勇士队也是只差一名球员补强就有可能冲击总冠军的球队。上个赛季勇士队应该是联盟当中最被低估的球队之一,他们拥有斯蒂芬-库里蒙塔-埃利斯大卫-李这样的天赋球员,原本他们应该至少能够获得一个季后赛席位的,但他们最终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勇士队现在最需要补强的环节也是他们的中锋,他们上个赛季一直是让大卫-李打中锋,但是他的身高显然有些不够,让他打大前锋似乎更合适一些。如果勇士队能够找到一名不错的中锋,让大卫-李回到自己最擅长的大前锋位置,那勇士队应该会是很有实力的一支球队。

5.火箭

  5、火箭

  虽然姚明今年夏天才刚刚宣布退役,但是实际上在过去几个赛季当中火箭队已经基本上得不到姚明多大帮助,因为他频频遭遇伤病的困扰。最近两个赛季虽然火箭队连续无缘季后赛,但是他们的比赛也让人们看到了一些希望。斯科拉越打越好,凯文-马丁显然也是被低估的球员,巴丁格即将爆发,火箭队在控球后卫上现在也拥有多个选项,那么火箭队现在还差那个环节是最为薄弱的呢?显然是中锋位置,火箭队这个位置已经有相当长一段时间没有得到补强了。哈希姆-塔比特是一名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但是火箭队现在最好是拿他当替补中锋用,他们现在需要引进一名有经验的老将打先发中锋。那么火箭队在中锋位置上有没有什么可选项呢?泰森-钱德勒马克-加索尔等人都是火箭队可以争取的目标,他们都是有可能让火箭队迅速跻身冠军竞争球队行列的球员。

6.步行者

  6、步行者

  步行者队虽然上个赛季常规赛只取得37胜,但这支球队在不久的将来将有能力竞争总冠军。步行者队现在的主力阵容不错,也拥有一些不错的替补球员,但是他们现在还差一名球员,那就是一名能力比较全面、经验丰富的得分后卫,得到这样一名球员的话,步行者队的整体实力肯定会更上层楼,成为一支令其他球队感到害怕的队伍。

7.快船

  7、快船

  虽然快船队上个赛季只赢了32场比赛,但是由格里芬埃里克-戈登德安德列-乔丹为核心的快船队还是让人们看到了他们的巨大潜力。不过他们的阵容还存在一个漏洞,那就是他们还需要一名小前锋球员的补强才有可能让快船队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这样一名小前锋球员必须要能够为格里芬和戈登分担得分压力。如果一支球队当中有两名球员整个赛季下来场均得分同时达到20分或20分以上,那这样一支球队距离成功就不是太远了,有时候只需要一名球员就可以帮助这支球队迈上更高一级的台阶,快船队就是这样一支球队,或许他们可以想办法争取一下卡隆-巴特勒

8.湖人

  8、湖人

  科比和湖人在上个赛季季后赛当中打得有些挣扎,最终连西部决赛都未能打进,现在的湖人队的确是还差一名球员就可以再度向总冠军发起强有力冲击的。科比的能力勿庸置疑,但是他在后场还需要帮手。我们或许可以说,湖人队所欠缺的薄弱环节就是他们在内线的球员,但是德怀特-霍华德可能不是解决湖人队现有问题的方案。湖人队需要有人更好地将球传到科比手中,让他继续成为一个很有威慑力的得分点,但是这样的人选并非德里克-费舍尔。费舍尔年龄越来越大,体能存在问题,现在的湖人队需要引进一名强力控卫帮助科比。克里斯-保罗或许是很好的人选,但是从薪资的角度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事,TJ-福特可能能力不是那么强,但是他擅长传球的特点或许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帮助科比和湖人队。

9.篮网

  9、篮网

  篮网队现在内线有布鲁克-洛佩斯领衔,外线有德隆-威廉姆斯担纲,但是他们还差一名进攻能力不错的小前锋球员。如果能够得到一名攻击力不错的小前锋,那篮网队的实力是可以提升一大截而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的。德隆-威廉姆斯和布鲁克-洛佩斯后面肯定会率领这支篮网队杀入季后赛,但是如果能够得到一名好的小前锋,篮网队冲击总冠军都没有太大问题。普林斯会不会是个比较适合现在这支篮网队的人选呢?

10.尼克斯

  10、尼克斯

  尼克斯队上个赛季以42胜的战绩杀入了季后赛,但是他们还没有打出达到纽约球迷期望值的总冠军水准,但是好消息是他们距离这样的目标并不遥远。尼克斯队现在有斯塔德迈尔安东尼两大巨头领军,如果他们能够再引进一名证明过自己实力的控卫或中锋,那尼克斯队肯定有实力冲击总冠军。从上个赛季的情况来看,比卢普斯的健康状况存在一定的问题,他恐怕难以在未来几年辅佐小斯和安东尼完成霸业,所以他们需要想办法补强控卫或中锋位置,如果克里斯-保罗能够加盟尼克斯队,那应该是最为理想的选项。

11.开拓者

  11、开拓者

  开拓者队此前得到雷蒙德-费尔顿真正为开拓者队打开一扇新的通向成功的大门,让他们看到了实现球队新赛季目标的更大可能性。那么现在制约开拓者队冲击总冠军的瓶颈到底在哪里呢?当然是中锋位置。坎比可以打中锋,但是随着年龄增大,他的身体能力也正在逐步减退,格雷格-奥登能否在后面复出并且打出不错状态现在仍然存在很大的疑问。如果开拓者队能够得到一名有能力的中锋帮助他们站好内线,那样的话阿尔德里奇的攻防压力会小很多,开拓者队的整体打法也会更加灵活而富有成效。

12.马刺

  12、马刺

  马刺队上个赛季止步季后赛首轮,或许有人会说是因为他们运气太差,但是事实真相是老龄化才让马刺队沦落到这步田地。然而,马刺三剑客仍然是有相当不错能力的,加里-尼尔为马刺队补充了新鲜血液,杰弗森也许有点薪酬过高,但是他作为一名轮换球员也是能够发挥一定作用的,马刺队现在需要的是一名能够为年龄偏大的邓肯吉诺比利分摊压力的球员,需要一名能够让帕克保持激情和动力的球员。或许在邓肯的身边配备一名实力不错的大个球员为他减轻低位压力会是比较好的选择。

<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