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火拼暴震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9日  【大 中 小】

迪斯柏加是火花的攻防核心

  六,火花在主迎暴震。暴震力明不及火花,加上球今仗又是背靠背作,因此以逸待的火花值得看高一。

  由於主迪斯柏加(Candace Parker)今季因缺席了多常,致使火花今季又了一失的季,上季球能勉入季後,但是目前取得1319的她已今季季後。值得一提的是,火花在季後的刻,正是暴震作客以2分之差火花,火花束之,也球的士重受,而火花季後之路得渺茫。可,今仗暴震,相信仇心理的火花必心中怨在手之上。

  暴震今季表相糟糕,在的32常中,球足29。上仗面水星的事中,然暴震在上半手的攻中打得想精彩,不球最也是因力不及防守欠佳的下。上仗,暴震的L.甘巴芝(Liz Cambage)、K.基斯斯(Karima Christmas)、安祖娜.利(Andrea Riley)和迪芬妮(Tiffany Jackson)的得分均到位,合共得到了62分,可4名球的意依然十足,因此今仗走火花,相信暴震也能手造不少威。

更多关于"火花 暴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