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男篮亚锦赛前最后心理按摩 邓华德露出神秘战术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0日 来源:都市快报 【大 中 小】

   带着整队伤兵和5连败的郁闷从伦敦测试赛归来,中国男篮这三周的时间一直在疗伤,不仅仅恢复伤病,同时需要心理疗伤,找回赢球的感觉和信心才能去武汉打亚锦赛。昨晚男篮对冰岛队的比赛,是出征亚锦赛前的倒数第二场热身,治疗身体伤病靠队医,心理按摩就靠这个足够弱的对手了。

  80∶66大胜冰岛队14分,不管有没有看到邓华德很久前就预告过最后时刻才会拿出来的真战术,看到此前腰伤严重的朱芳雨双手爆扣,看到留队的男篮全体队员都能健康出场,看到王治郅出场后球队终于打出压倒性优势,这一场水平并不算高的比赛,男篮想要自我暗示、向公众证明的两个基本目的已经达到:伤病基本消灭,赢球仍有可能。

  丁锦辉因伤65天没打比赛了,昨天5犯离场时表现得十分不甘。到了临战时刻,邓华德再狂练战术效果也有限,这种队员对比赛的渴望更应该是被充分利用的制胜因素。邓华德在斯坦科维奇杯期间说,亚锦赛的秘密武器不能让对手太早看到,现在球迷们终于知道,他说的不是什么神秘的“轮转战术”而是王治郅。从这场球看得出来,大郅能跑、能传球、能策应、能得分,这次在武汉,他还有最后一次被顶礼膜拜的机会。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