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急需复身球员皇帝居首 他需要成为热火的领袖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1日,《露天看台》专栏作家约什-本杰明撰文,评选出当今联盟中五位需要恢复自身形象的球员。迈阿密热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排在第一位,本杰明认为詹姆斯需要成为热火的领袖,就像他之前在克里夫兰骑士所做的那样,而不是沉浸在他的队友德怀恩-韦德克里斯-波什的阴影。而格雷格-奥登则排在这份榜单的第二位——

  1、勒布朗-詹姆斯

  去年夏天在电视上宣布了那个“决定”之后,詹姆斯很容易被人们视为联盟中最令人讨厌的球员,他没有去真正需要他的球队,而是选择去了已经签下韦德和波什(微博)的热火,并得到了一份利润丰厚的合同。詹姆斯之所以选择加盟热火,是希望能联手韦德和波什夺得总冠军。正如所料,热火成功打进了总决赛,而对手则是达拉斯小牛。但是最终结果,是詹姆斯希望避免的事情仍然发生了。

  在总决赛的后三场比赛当中,詹姆斯不擅长打关键球的缺陷被完全暴露出来,人们指责他不能带领他的球队取得胜利,指责他在关键时刻不能承担起责任。一旦热火在比赛的关键时刻输掉了比赛,人们就想知道为什么詹姆斯没有更多的参与进攻。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傲慢的詹姆斯更是回击了那些批评他的人。因此,人们对詹姆斯的批评不仅仅是他不能带领他的球队,还批评他傲慢自大。

  简而言之,就像上面所说的那样,下赛季对于詹姆斯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个赛季。他需要成为热火的领袖,就像当年他在骑士队里所做的那样,而不是沉浸在他的队友韦德和波什的阴影下。下赛季即使热火再次在总决赛中失利,大家也应该看到詹姆斯更多的掌控球权。除此之外,唯一的选择就是夺得总冠军。如果不发生,那么这可能证明詹姆斯的那个决定是错误的。

  2、格雷格-奥登

  奥登是2007年的状元秀,他的同级榜眼凯文-杜兰特已经成为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因此奥登需要证明自己不是另一个拉尔夫-桑普森。奥登只有23岁,因此他还有时间。

  3、吉尔伯特-阿里纳斯

  *欠债、持枪门事件让阿里纳斯声名狼藉,上赛季之初他似乎回到了正轨,在为奇才所打的21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7.3分和5.6次助攻。然而在被交易到魔术之后,阿里纳斯的场均表现只有8分和3.2次助攻。阿里纳斯需要向魔术的球迷展现自己的天赋,否则这笔交易将是一个奇耻大辱。

  4、安德鲁-拜纳姆

  很多媒体都在说湖人想用拜纳姆换德怀特-霍华德,因此他真的需要在新赛季打出更好表现,证明自己是球队的一笔宝贵财富。

  5、拉希德-刘易斯

  真不知道当年刘易斯是怎样拿到那份六年价值1.18亿美元的合同的。

更多关于"热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