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称阿联实力非常强 中国易应该加盟热火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美著名篮球专家大卫·索普撰文对中国球员易建联NBA前景进行了分析。在他看来,易建联的实力其实被很多人低估,尤其是他的投射以及防守能力已经有所改善。同时索普认为,如果停摆结束,易建联有可能加盟热火

  ESPN近期推出了一个对NBA所有球员的排名分析,其中上赛季效力奇才的易建联仅仅排在第280位,同时易建联被讽刺为“椅子男”。该媒体认为,如果易建联的对手是一张椅子的话,他的实力可以排在联盟前5。

  在索普看来,易建联此前迟迟未融入美国文化,不过自从加盟奇才之后,易建联已经在尝试去融入美国文化,而他在世锦赛上出色的表现也证明了这一点,毕竟中国队主帅邓华德(微博)是美国人。不仅如此,易建联上赛季在奇才的表现也获得了索普的肯定。在索普看来,易建联在停摆结束后可以选择加盟热火,获得出场时间。

  “在他的NBA职业生涯中,上赛季是易建联首次能够打出不错防守的赛季。他是一位拥有不错投篮范围的怪胎型球员,同时现在易建联的防守也有所进步,他能够在一支需要投手以及防守悍将的季后赛球队中找到位置,从而进入轮转阵容。很多经理常问我,为什么易建联不去热火。在我看来,或许停摆之后,他有可能会去。”索普坦言。

更多关于"易建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