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皇帝避内讧拒当热火队长 莱利保斯帅免遭下课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为了团队和谐,皇帝放弃队长职位

  北京时间9月8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艾拉-温德曼在线回答球迷提问,温德曼透露“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为了避免内讧放弃争夺热火队长的头衔,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力保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帅位无忧。

  问:为什么你总是说热火不愿进行改变呢?为什么你认为热火从未考虑换帅呢?

  温德曼:首先,我并不反对改变。不过自从莱利加盟热火之后,热火的战术体系和教练调整是有规则的。热火将防守放在第一位,进攻通过挡拆展开,教练的更换是在某位教练选择离开的前提下进行的。我怎样想不重要,热火的战绩如何才是重点。热火上赛季距离总冠军只差两场胜利,你认为热火应该进行大幅调整吗?热火引进了勒布朗和克里斯-波什,这难道还不是巨大的变化吗?

  问:如果勒布朗要求成为热火的队长,斯波尔斯特拉会怎样做?

  温德曼:我猜斯波尔斯特拉会批准,但一旦这种情况发生,看上去如同勒布朗强行索要队长的头衔。如果勒布朗当上了热火队长,波什也应该获得队长的头衔,这会逼迫乌多尼斯-哈斯勒姆让出队长的位置。我认为从团结的角度考虑,热火目前还是会继续让德文-韦德和哈斯勒姆担任队长。

  问:如果史蒂夫-纳什菲尼克斯太阳达成买断协议,热火会追求纳什吗?在总决赛进行期间,纳什曾到场观战。我认为如果纳什加盟热火,热火的战斗力将提升。

  温德曼:买断是一个重大的假设,纳什必须向太阳提出买断的要求,还要获得太阳的批准。通常情况下,这种事情会在交易截止日之后发生。当然,纳什对热火会有帮助,虽然纳什的防守不算好,但他能够送出美妙的传球,他还可以雪中送炭命中关键投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