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指点新秀训练 菜鸟受宠若惊赞皇帝真诚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8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主动指点迈阿密热火新秀诺里斯-科尔,邀请科尔一起训练。热火菜鸟受宠若惊,盛赞詹姆斯是一位十分真诚的队友。

  科尔还没有打过NBA比赛,但他已经体验了NBA级别的训练,而指导他的正是热火王牌球星詹姆斯。虽然科尔在克里夫兰州大打了4年球,但这位速度飞快的组织后卫之前从未见过詹姆斯。科尔在上周接到了一个电话,打电话的人是詹姆斯。詹姆斯询问科尔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科尔能够从克里夫兰赶到阿克隆,两人一起训练。

  “勒布朗欢迎我加入热火大家庭,”科尔说,“他发现我就在附近,他询问我是否愿意和他一起训练。他告诉我只要他在阿克隆,我随时可以找他练球。我欣然接受了邀请,这样的机会我可要好好把握。”

  据科尔透露,自从选秀之后,詹姆斯是他见到的首位热火球员。“很开心能够看到勒布朗是如何训练的,了解他是多么认真的对待比赛,”科尔说,“他是一个非常真诚的人,是一位非常真诚的队友。”

  除了与詹姆斯一起训练之外,科尔在当地时间周二得到了与热火后卫马里奥-查莫斯并肩作战的机会,两人一起参加了于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的半职业联赛。“遇到马里奥是很棒的一件事,这是我第一次和他见面,”科尔说,“我们合作的很愉快,在一起完成了一些漂亮的配合。”

  据科尔透露,热火前锋詹姆斯-琼斯通过短信与他进行了联系。科尔将参加于当地时间9月24日举行的对抗赛,科尔所在的印第安纳波利斯联盟将对垒凯文-杜兰特约翰-沃尔领军的古德曼联盟。科尔表示虽然停摆仍在继续,但他目前没有考虑赴海外打球的事情,他会参加热火球员组织的集训。

  “我要尽可能让自己保持好的状态,”科尔说,“不过我还没有打过NBA的比赛,我不知道NBA级别的身体状态是怎么样的。”

更多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