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法國希臘強強碰撞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4日  【大 中 小】

柏加的得分能力人。

   四深夜,洲球家半行,柏加(Tony Parker)的在中立立陶宛卡拿斯迎旅

  法在分上披棘,他一路走只西班牙,然而在那比中,法雪藏了柏加和J.(Joakim Noah)大核心,所以比果不能真回水,而71的已足悍。半中,柏加和J.位外核心肯定回中,他起到重要作用,前者均能攻入22.1分,在人得分榜上次於(Luol Deng)和巴尼(Andrea Bargnani);後均9.6分和8板,是球攻守端的重要核心。此外,巴杜姆(Nicolas Batum)和(Boris Diaw-Riffiod)已在分中明了自己也是中的重要一,法在各位置上已展示出解可的一面,今仗面力稍一的希,法不大。

  相比容豪的法,力已呈出退化象的希仍可看做是一嗜血的狼,他掉了2,分倒在了「黑」和8不的俄斯下,不考到F的技境要比E多,所以利的含金量看,希要於法。希仍然是一支靠防守拉攻的球,他均只能得到71.1分,比法均得分少近10分,得分手霍迪斯(Antonis Fotsis)也不只有11.5分,一旦面手,希火力不足的就暴露出,分被俄斯狂16分就是例。於希而言,明星球迪美杜斯(Dimitris Diamantidis)、巴巴路卡斯(Theodoros Papaloukas)和史奴尼斯(Vassilis Spanoulis)的缺席,使得球在容方面完全色於手。

更多关于"法國 希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