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自曝从小迷杰克逊 自嘲臀部影响舞蹈动作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罗恩-阿泰斯特加盟洛杉矶湖人队已经两个赛季了,但是到现在他依然没有完全理解三角进攻。这可能说明阿泰斯特学习新东西的能力不强,因此学习跳舞对他来说也非常困难,不过野兽自曝从小就是迈克尔-杰克逊的粉丝

  在当地时间下周一,阿泰斯特将正式登上“与星共舞”的舞台,不过对于他来说,这个学习跳舞的过程实在是太难了。阿泰斯特和他的宣传代理人考特尼-巴恩斯都承认,他不擅长跳舞。阿泰斯特也曾经公开自嘲,说自己的臀部有些大而且不够灵活,因此在做臀部动作是总是不到位。

  然而,ESPN周二晚上播出的《体育中心》显示,阿泰斯特在和他的舞伴贝塔-玛尔加特洛伊德(舞蹈演员)的最近一次排练当中的表现,看起来已经非常不错了。“当我还是小孩子的时候,我就是迈克尔-杰克逊的铁杆粉丝。”阿泰斯特说,“但是现在人们都喜欢跳交谊舞和恰恰。”

  在这次“与星共舞”上面,阿泰斯特能否击败罗布-卡戴珊(金-卡戴珊和科勒-卡戴珊的弟弟)还将拭目以待,玛尔加特洛伊德相信阿泰斯特6尺7寸的身高和260磅的体重将会给他们带来额外的加分,但是野兽的舞步仍然需要改善。

  阿泰斯特的舞步的确需要改善,他也仍然在加强这方面的练习。正式登台迫在眉睫了,阿泰斯特感到压力了吗?没有,阿泰斯特表示自从经历了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总决赛抢七大战之后,他对这些压力已经满不在乎了,更何况两位棒球明星艾米特-史密斯和海恩斯-沃德,分别在2006年和2010年为体育界赢得了“与星共舞”的角逐。

  “我有一双大脚,但无论如何史密斯和沃德都不会与我穿同样尺码的鞋。”阿泰斯特说,“我的尺码是16,他们的尺码是12或者11。他们很容易就塞满了他们的鞋,而我会有一些空隙。”

更多关于"阿泰斯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