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掘金球员大出逃聚首CBA 史密斯身后有队友来华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5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大 中 小】

   除J·R·史密斯外,还有其他掘金球员已经和海外球队签约,或接近签约,这支NBA球队有接近一半的球员可能会到海外打球。

  史密斯登陆浙江前,掘金队身高2.03米的小前锋威尔森·钱德勒,已经和另一支浙江球队——浙江广厦签下了合同。这样,在下个赛季的CBA比赛中,将会上演“双德比”——史密斯和钱德勒的“浙江德比”和“掘金德比”,这样的戏剧性场面,势必成为CBA新赛季最大卖点之一。

  “如果NBA到了11月份还不停摆,那么,我就会考虑到海外打球。”掘金后卫劳森今年7月中旬说。

  这位掘金后卫的话刚落下一个月,便于8月中旬和立陶宛一支球队签了约,据称,他到立陶宛的年薪会在170万美元左右。

  身高2.08米的掘金中锋、大前锋梅尔文·依莱,也要步钱德勒和史密斯后尘,到中国球队打球了。据悉,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依莱,向《体育画报》透露,他可能会在未来一周左右的时间内,和一支中国球队签下合同。

  此外,掘金中锋莫兹戈夫,前几天和一家俄罗斯球队谈得火热,而这家俱乐部,正是莫兹戈夫到NBA打球前效力的东家。他2006年到NBA前,曾在这家球队打了四个赛季。在NBA混了五年后,他可能再次回到他的发迹地。

  掘金队意大利球星加里纳利,近日也和意大利的米兰奥林匹亚队取得了联系,表达了如果NBA长期停摆,他想回意大利打球的愿望。

更多关于"掘金 J·R·史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