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掘金又一悍将加盟CBA 曾是姚明同级乐透生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掘金队梅尔文-依莱将加盟CBA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体育画报》篮球记者萨姆-阿西克在微博中透露,继威尔逊-钱德勒J-R-史密斯之后,梅尔文-依莱将成为第3名加盟CBA掘金球员。据悉,依莱将在下周正式与CBA球队签署合同,而且如无意外,他的合同中将不会拥有跳出条款。

  依莱是在接受《体育画报》的采访透露这则消息的,他表示自己已经做好离开NBA的准备,只要有CBA球队要他,他就会留在中国打球,下周签约事宜就将见分晓。不过依莱并没有透露将加盟哪支NBA球队,也没有透露具体的合同金额,

  话说回来,对于依莱,中国球迷应该并不陌生。这名内线悍将今年33岁,身高2米08,体重118公斤。2002年选秀大会,姚明以状元秀的身份加盟NBA。而就是在这届选秀大会上,依莱在首轮第12位顺利被挑中,同姚明一起进入了NBA。8年职业生涯,依莱先后效力过快船山猫马刺黄蜂和掘金队,并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生涯场均数据5.3分和3.3个篮板。

  尽管依莱的职业生涯没有太多值得夸耀的地方,但他也算是联盟一名不错的角色球员。尤其是在2005-06赛季,依莱效力山猫期间,57场比赛获得了22次先发机会,场均能够攻下9.8分和4.8个篮板,还是具备一定实力的。

  以依莱的能力和经验,在CBA内线立足还是不成问题的。毕竟近年来,CBA已经招募了不少前NBA内线,比如新疆辛格尔顿浙江布恩,这些人都能在各自的球队独当一面。而今年夏天,前湖人内线鲍威尔也已经加盟辽宁。依莱的加盟,会让新赛季CBA内线的竞争更加激烈。

更多关于"梅尔文-依莱"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