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与阿帅达成执教协议 合同敲定获官方宣布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明尼苏达森林狼周二通过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里克-阿德尔曼教练从原则上达成了一项执教协议,聘请对方担任球队新赛季主教练的工作。

  森林狼在周二通过官方发布了一份声明,虽然声明中并没有明确说道,球队已经正式同阿德尔曼签约,但从事态的进展来看,阿帅入主森林狼事实上已经板上钉钉。而在这份声明中,视频-无限接近森林狼 回顾阿帅火箭5大经典时刻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森林狼方面也表示,一旦阿德尔曼同球队签订工作合同,那么球队将很快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新教练的上任。

  有消息源透露,鉴于双方还没有正式签约,所以涉及的具体合同内容并不会对外透露,而因为本周内阿帅的日程已经排满,所以他将很难在这周在当地媒体记者面前公开露面。

  65岁的阿德尔曼是NBA历史上带队赢球场次第八多(945胜616负)的主教练,在带队征战的20个赛季中,阿帅所率领的球队两次闯进总决赛,四次跻身西部决赛,仅有四个赛季无缘季后赛。

  而森林狼则在4年前送走“狼王”凯文-加内特之后一蹶不振,上赛季结束后,球队又刚刚解雇了前任教头库特-兰比斯。此番阿德尔曼接过森林狼的教鞭,他也将成为该队历史上的第十位主教练。

更多关于"森林狼"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