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JR-史密斯正式签约稠州 今夏CBA最重磅引援诞生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进行了将近一个月的接触后,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4点,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正式与前NBA 丹佛掘金队球员J.R.史密斯(J.R.Smith)完成签约,J.R.史密斯将代表稠州银行队征战20112012赛季CBA联赛。J.R.史密斯将于10月中旬来到球队报到,与浙江稠州银行一起备战新赛季。需要特别说明的是,稠州银行与J.R.史密斯的合同中没有免责跳出合同的条款,也就是说,J.R.史密斯将代表稠州银行打满一个完整的CBA赛季,无论NBA是否结束停摆,他都不会半途返回。

  20102011赛季的CBA联赛,年轻的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以19胜13负的常规赛战绩一举冲入季后赛,并拿下第五名,创造队史最佳战绩。本赛季,稠州银行将继续加大投入,一方面重点抓好年轻后备力量的培养,另一方面也力求提高比赛的观赏性,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

  综合考虑后,稠州银行留用了上赛季在防守和篮板方面表现突出的中锋约什布恩(Josh Boone),同时签下了身体素质非常出色,打球很有激情,且一直深受中国球迷喜爱的强力NBA外援J.R.史密斯。有了这一内一外两名强援,稠州银行在新赛季将极具竞争力。尽管如此,浙江稠州银行还是显得非常低调,在谈及新赛季目标时,稠州银行俱乐部总经理助理但琦表示:“我们还是希望能够保证进入季后赛,球还是一场一场的打吧,在赛季中什么事情都无法保证。”

  J.R.史密斯出生于1985年11月9日,身高1.98米,2004年被新奥尔良黄蜂队以首轮第18顺位选中,新秀年他即为黄蜂队出场76场,其中56场首发,表现出色,在场均24.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贡献10.3分。

  上赛季,效力于丹佛掘金队的J.R.史密斯为球队打了79场比赛,场均上场时间24.5分钟,可以砍下12.3分和4.1个篮板;其场均两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3.4%,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9%。

  J.R.史密斯的打球特点,中国球迷也早已非常熟悉,他拥有非常出色的身体素质、弹跳能力以及出色而柔软的投篮手感,比赛中的史密斯绝不会放弃每一次快攻扣篮的表演机会,他激情四射的表现往往会令球迷大呼过瘾。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单场命中11个三分球的表现甚至曾差点打破NBA的单场三分球纪录。

  稠州银行俱乐部表示,J.R.史密斯的加盟必将提升球队的实力,大大增加比赛的观赏性,为广大浙江球迷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

更多关于"史密斯 浙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